qqqwwww 發表於 2011-7-14 19:16 ! O2 i9 |! h! ~1 V' s& X1 p 主的帖子,我陷入了严肃的思考中。我认为,如果不把楼主的帖子顶上去,就是对真理的一种背叛,就是对谬论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