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des12 發表於 2011-12-17 21:51 ! o6 \' s( y3 b6 D9 f. d; S种子是坏的,迅雷打不开
hades12 發表於 2011-12-17 22:03 6 P9 V6 M) o7 @5 B2 C 种子用火狐下了,迅雷无法打开,楼主用什么打开种子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