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des12 發表於 2011-12-17 21:51 5 J+ Q. X, t3 m( c7 Y+ I6 @ 种子是坏的,迅雷打不开
hades12 發表於 2011-12-17 22:03 8 @' X6 ~9 t6 ^ n 种子用火狐下了,迅雷无法打开,楼主用什么打开种子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