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e4247 發表於 2012-2-22 16:32 $ p5 j! k& |7 \* r4 ]' r' w9 Q 这么老的东西还有人发呀。。
小人物二个 發表於 2012-2-22 11:30 0 g+ v* T n5 c0 J W6 w黑暗圣经一定要支持,画风很美,而且剧情也很紧凑,是一部很经典的动画! ...